第1178回PM8:24

晚上好
昨天看了我日記的死黨發了封“你日記好無聊!”的Mail來。
我Shock
但是最后那部分我只用1分鐘就寫出來了!
是不是很快!?
很Speedy吧
昨天是萬聖節呢!
好像到處都有開萬聖節Party,不過沒人叫我去玩!
我也不是特别喜歡南瓜那些東西所以也無所謂!(笑)
不過很想裝成吸血鬼。
很想咬住誰的脖子吸血的!(笑)
剛才和斗真通了話
很久沒聽到他聲音了,感覺挺精神的
雖然隔了很久見,不過心裡卻又不怎么覺得久
我們大概聊了30分鐘左右吧?
對于不能長時間打話的我已是相當久的記錄了。
果然10年的朋友就是不一樣呢
現在在我身邊的朋友即使大家都變成了老頭子都是想和他們一直是朋友!
我一直都這么想的说
死黨最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map8451 的頭像
    yamap8451

    [★]生活中就是少不了日劇,, 

    yamap8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