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e︰很意外的他還滿”三枚目”的
(譯注︰三枚目是古代演員表上排第三位,通常是甘草人物,負責搞笑的),臉也長得很有趣(笑)。
他正以二枚目為目標前進(譯注︰二枚目是古代演員表上排第二位,通常是美男子的角色),
現在差不多是2.75枚目吧!

Junno︰努力家。他在舞蹈方面特別下工夫,不過在別的地方也都看得出他的努力。

Koki︰聖對大家都很溫柔,在決定事情的時候就算他有不同的意見也會讓步,
而且又很會稱讚別人呢,也許是因為他一直看顧著大家也說不定。

Ueda︰KAT-TUN的6個人都很任性,尤其這個人最任性。但是該讓步的時候還是會讓步。

Maru︰KAT-TUN的中和劑。之前大家都很衝動,但是有他在的話我覺得似乎就可以取得平衡,
但是他還有很幼稚的地方,所以不怎麼可。

others impressn of jin:

Kame 眼中的A︰就是那樣!什麼都寫在臉上超好懂的!還有就是他絕不繞道而行。
周圍的人明明都說了「右邊」,如果他自己已經說了「左邊」就絕對言出必行,
這一點我覺得很厲害。

Junno 眼中的A︰第一次見到他的人可能會覺得他玩世不恭,但是其實他並不是那麼浮誇的人。
如果你摸他鎖骨的話,他會「gya~~」的尖叫逃走。

Koki 眼中的A︰講得難聽點就是任性,講得好聽的話就是他不會改變自己的路線。
能做到像他那樣我也真是佩服他,不過有時候覺得好煩(笑)。

Ueda 眼中的A︰自我中心吧。雖然6個人都是走在任性的道路上,他已經超過了那個境界了, 技安。
我們一起作曲嘛,赤西不懂什麼叫做讓步,所以我只好折腰了。
(譯注︰技安就是機器貓DORAEMON中的那個胖子...反正就是不講理就對了...)

Maru 眼中的A︰他完全不想違背自己的心情,所以想說服他簡直累死了。
要是再聽不懂就朝他的弱點鎖骨下手(笑)。要從後面把手圍過去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map8451 的頭像
    yamap8451

    [★]生活中就是少不了日劇,, 

    yamap8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