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並不特別,只是被特別的病魔給選中了 By~亞也
一但想到自己的未來,我又會流下另一種眼淚 By~亞也
你不覺得人很貪心嗎?不管是動物還是植物,一但出生就是為了活下去,只有人類會為慾望活下去 By~遙斗
總之隨便的心情也很重要 By~池內瑞生
所以繞路或是走遠路,其實也很不錯阿 By~亞也
大家偶爾做些無聊的事應該也無所謂吧?畢竟我們還有很多的時間阿 By~亞也
用花來比喻的話,花苞就像我的人生,這段青春的開端,我要無悔ˋ珍惜著度過 By~亞也
被告知自己女兒的病沒救了,叫我怎麼能輕易接受跟面對這種事呢? By~潮香
雖然我很喜歡動物,不過我更喜歡人類阿 By~麻生啟介
不要客氣,我們一直都是互相照顧的 By~遙斗
媽,我心裡知道,媽最信賴的人就是我,今後也請你多多指教!很抱歉老是讓你擔心 By~亞也
我是個很懂得珍惜女人跟東西的男人 By~遙斗
人類也是一樣,不需要勉強自己死撐下去 By~遙斗
你幹麻突然發飆,很呆耶 By~遙斗
為什麼這種病要找上我呢?我沒辦法順從命運這種解釋 By~亞也
要是她撐不住的話,那我們就用雙手支撐著她阿 By~池內瑞生
我知道皇帝企鵝只要有了小孩,就絕對不會背叛對方 By~遙斗
真希望有台時光機,讓我能回到過去,如果沒得到這種病的話,我就能談戀愛了,如果大家只想躲開我,我真的會受不了的 By~亞也
堅強的女人一點都不可愛 By~遙斗
你絕對不是特別麻煩的人 By~水野宏
這個社會也需要亞也的一份努力,殘障者手冊證明亞也也是社會的一份子 By~潮香
只要靠著心中的體貼,去實際付出行動就對了 By~池內瑞生
可以看著我嗎?讓我不要哭出來 By~亞也-)遙斗
我不會在說要回到過去的話,我要接受現在的自己繼續活下去 By~亞也
會同情就是因為能體會對方的悲傷痛苦吧 By~潮香
男生的心思也是很纖細的 By~遙斗
雖然有時會被無情的視線傷害到,不過我了解到也有相對溫暖的視線 By~亞也
所以我絕對不在逃避,這樣的話有天我一定能面對 By~亞也
生病不是不幸,只是會有很多不方便 By~明日香
你有個屬於你的依歸,我好羨慕 By~遙斗
但是我還是想留在這裡,因為這裡是屬於我的依歸 By~亞也
你老是在煩惱未來有用嗎?笨蛋 By~遙斗
以後在你努力的同時,你跟班上同學的合照也會越來越多的 By~遙斗
如果離開這所學校,我人生中的某部分好像就宣告結束了 By~亞也
我找不到適合我生存的路,也看不到微小的希望之光 By~亞也
可是將來我想在我選擇的道路上,一步步的尋找光的蹤跡 By~亞也
在我能夠笑著這麼說的之前,我至少需要流一公升的眼淚 By~亞也
就算跌倒了又有什麼關係呢?反正在站起來就好了 By~亞也
跌倒時順便看一下天空,浩瀚的藍空今天也在微笑著 我活著 By~亞也
就算你無法跟以前一樣,我們的心靈還是能相通,我不認為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By~遙斗
停下腳步,活在當下吧!就算將來會失去,那就把放棄的夢想交給別人來實現吧 By~亞也
無法正確發聲,只能任由意念從空氣中穿過 By~亞也
要是能受苦並度過痛苦的話,彼方就會有彩虹般的幸福等著你 By~亞也
這下子,我是不是沒地方可待了呢? By~亞也
現實真的是太殘酷了,殘酷到連一點夢想都不肯施捨給我 By~亞也
我在尋找能救襩我的那雙手,可是我根本摸不到也找不到 By~亞也
日記是我活在現在的證明啊! By~亞也
就算我很貪心ˋ很無厘頭,我還是希望你能一直活下去 By~遙斗
我怎麼會不要你呢?我絕對不會不要你的!因為你是我的患者啊!我絕對不會放棄治療你的,所以你也千萬不能放棄喔! By~水野宏
你說你不會不要我,這句話多麼強而有力,醫生謝謝你,謝謝你不會不要我 By~亞也
這是屬於你的地方,永遠都不會改變的!我們會永遠等著你的 By~亞湖
把手放在胸口感受到跳動的聲音,好開心,我還活著 By~亞也  
 
 ------------   
 
※一公升的眼淚書籍裡的名言

生命有限,時間卻是無限。

即使身爲殘疾人,但我的智慧和平常人卻無兩樣。

遇到挫折就服輸,是無能的表現。

感覺挫折的話,只要再多加把勁就可以了!

絕不可以老是怕輸!

有志者事竟成

落葉積攢亦能成蔭,天生我才必有用。

現在的我等於是在和自己戰鬥。

鬥爭的結果不但不會滿足,還要拚命整理苦惱、煩亂的情緒。

基督教的教義說,活在這個世界上就是一場試練。

不可思議的是,我竟然沒有死。 但是,我看見了透明的世界,或許天國就是這種感覺吧

試著將手放在胸口,感覺到撲通撲通的聲音。心臟還在跳動,我,還活著。

只要心中有明亮的陽光存在,無論下大雨還是刮颱風,之後總會雨過天晴。

至少再讓我寫一篇文章,我才能死而無憾

從病房抬頭仰望藍色的天空 努力祈禱 請賜予我希望

在決定放棄這些事物前,我至少要先流過一公升的眼淚。

媽媽還有足夠的力氣背妳,即使遇到火災或地震,一定會第一個去救妳。

※一公升的眼淚電視版名言

我將自己比喻為浮萍

和好朋友只是互相凝視

用內心的根交談

好友目光閃耀地

訴說著自己的夢想


只要心中有明亮的陽光存在

無論下大雨還是刮颱風之後

總會雨過天晴


摔倒了又有什麼關係

反正還能從新站起來 不事件很好的是嗎

摔倒的同時 抬頭仰望天空

藍藍的天空在頭頂上 看起來那麼廣闊無垠

你看的岀他正在對你微笑嗎

我 還活著......


我的人生猶如未開的花蕾, 想要毫不悔恨的珍惜這青春的始端。


將手放在胸口 感覺到撲通撲通的聲音
心臟還在跳動 好開心 我......還活著


寫日記 ... 是我 ... 唯一的 ... 生存方式


考慮到你的將來,我決定要和你道別


好想坐時光機回到過去


不要著急 不要貪婪 不要放棄 大家都是一步一步的行走前進

如果痛苦時就超越這痛苦 那對岸有彩虹般的幸福等待著
人不是活在過去動物 只要做好現在能做的就好了
不要再說想回到過去 認清現在的自己活下去

Part . 1

沒有什麼特別的 只是被特別的惡魔纏上而已
以花喻 花蕾般的我的人生
想要不遺悔恨地珍惜這青春的始端

Part . 2

媽媽 在我的內心之中 有一個一直相信我的媽媽存在
今後也請你多多關照了 總是惹您擔心 對不起了

Part . 3

病魔 ... 為什麼選擇了我
命運這樣的字眼 不能讓人接受喔

Part . 4

想要做出時間機器回到過去 如果沒有得這種病
戀情也能成功吧 想要被人緊緊抱住 想得難以忍耐

Part . 5

我能看到白雲在晴空中非常漂亮的流動著
不會再說想要回到那一天 我要認同現在的自己活下去

Part . 6

雖然也會被無新的目光所刺傷 然而也明白了同樣有溫柔的目光
所以 我覺對不會逃避 這樣的話 一定有一天 .....

Part . 7

喜歡在體育館裡迴響的籃球的聲音 放學後回歸平靜的教室也好
從窗口望出去的風景也好 走廊的 "咯吱" 聲也好
在生活指導教室前的談話也好 全都喜歡
也許盡給別人帶來麻煩 也許什麼作用都起不了
即時如此 我還是想待在這裡 因為這裡是 ... 我所存在的地方

Part . 8

停下腳步 活在當下 即使總有一天會失去
把放棄的夢想託付給誰不是也很好嗎
人不是活在過去的 做現在利所能及的事就可以了

Part . 9

一回想起過去就會掉淚 心裡難受
現時過於殘酷 過於嚴苛 連夢想都不曾給予 一但想像未來
又有不同的眼淚流出 我究竟該去向何處才好
雖然我得不到什麼答案 但只要能寫作 心情就會變得開朗起來

Part . 10

正在尋求著 救贖的手
但既傳達不了這份求救也無法遇見那份救贖 僅僅只是回響著
我面向著黑暗聲嘶力竭的呼喊聲

Part . 11

與其整天哭哭啼啼 還是帶著微笑的樣子比較可愛

我掩面祈禱著 無論如何 我將來也想成為偉人

哪怕事多麼微不足道的小力量,我還是希望能夠幫助別人

Part . 12

原來活著 就是一件快樂的事

我害怕一昧思考死亡的未來 ... 我不能活動 可是我想繼續活下去

Part . 13

如果有個人無法做任何事 沒有別人幫助就無法活下去
這個人有辦法大言不慚地說 自己可以在社會中生活嗎
而那個人就是我

Part . 14

勇於面向藍天 想像自己凌空飛行 靛藍色的雨衣
將我輕輕包裹 不去思考自己的容貌多麼醜陋
只要堅信天生我才必有用

Part . 15

再過十年之後 ..... 光是想就覺得很恐怖 所以我只能拼命活過當下只是為了活下去 我就用盡了全力 能活著 ......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map8451 的頭像
    yamap8451

    [★]生活中就是少不了日劇,, 

    yamap8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