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PI
NEWS活動再開最期待的是?
聽說活動再開的一瞬間當然,非常的開心,會覺得「果然對於我而言,07年會是最棒的一年呀」。實際上去年1月也是以這個為目標努力著的。然後,現在馬上想要做的事就是開演唱會!就像是節目一樣。能夠集合MEMBER的力量和支持著我們的大伙力量,再愉快地爆發出來的埸合,果然演唱會是適合的。好想要早點開演唱會,已經迫不及待了。
相反,有點擔心的是?
完全沒有!很期待了解成員們在分開的這段期間內都各自進行了怎樣的"修業"。抱著讓人大吃一驚的心情,想要大干一埸呢。

在個人活動中最大的收穫是什麼?
恩 ...是什麼呢...在個人活動中最大的收穫是什麼?以"山下智久"這個名字出演了電視劇,出了CD吧在個人活動中最大的收穫是什麼?工作讓我自己也成長了。我覺得個人活動時好好保持著的精神準備和責任心,在NEWS再出發的時候也立刻就會發揮作用。

個人活動中最大的NEWS是?
可能因為是最近的事情所以印象特別深刻,那就是出演<<白虎隊>>。哎 ,為了拍攝暫時去京都進行了"修業"。不僅是演技方面,對於我而言,在寂寞地房間裡待著也是一種精神鍛鍊。在一個人的飯店裡進行忍耐寂寞的"修業"。不過,拍攝後段的時候,一個人去街上散步,還有和關係變得不錯的工作人員一起去吃飯,很開心哦。

在個人活動中覺得變化最大的成員是?
還不知道。實際上,因為我們已經開始在一起工作了,今後會有名種各樣的發現吧。大家應該都變得更值得信賴了。 如果不是這樣的話,復活也就沒有意義了。不過我認為作為人"軸心"一樣的東西是不會改變的。

因為是分開活動,所以請說一下其他成員還不知道的秘密
頭髮長長了。因為是自然地黑髮,所以我覺得變得很健康呢...好想就只有這個(笑)。

「2007年的NEWS這點很棒哦!」的閃光點是?我們相當熱鬧地歸來了。不是說很吵鬧,而是存在感增強了。通過個人活動而知道我們的人一定也有所增加,這樣也更加有自信了,因此我們的能量增強了這點是很值得期待的哦。哇哈哈

用一句話來表達2007年的NEWS是?
"攀登"。不管是人氣、實力、還是情緒...所有的一切都想要不斷地上升!不對,是一定要做到

Message From Members
和1、2年級相比,在學校裡遇到你的機會變少了,你有好好去上學嗎?(小山)
當然!好好調整了行程後我有去。也有在想辦法拿學分。但並非逼迫自己,而是在能力所及的範圍內努力的感覺。到了春天就大四了...。好快啊。

什麼時候去剪頭髮?(錦戶)
最近小亮每次看到我的臉都會說"剪頭髮~剪頭髮"(笑)
不過因為也有人說著"長髮比較好噢"
所以現在超迷惑應該選擇哪邊
關於這個話題暫時請不要再說了
搞得我心煩意亂的。

請告訴我一個京都值得推薦我地方(增田)
雖然有很多,不過最棒的還是嵐山哦!雄偉、美麗。很有日本的感覺。好吃的飯店也很多。我因為<<白虎隊>>的拍攝而停留在京都的時候,吃的鹽烤秋刀魚和銀杏都很有秋天的風味。超好吃的。在街上亂逛的時候可能還會發現洋服店...。massu去京都的時候,我會幫你制定一個"感動和美味的兩天三夜京都遊計劃"。

為什麼不讓我加入白虎隊?(加藤)
你問我"為什麼"也沒用啊(笑)。一家是因為shige沒有會津人的感覺。啊.是所謂的城市派吧。不對,如果要選擇的話,大概更像是新撰組!?恩,我也不清楚。

(我們之間)還存在那堵墻嗎?以前總覺得有堵墻在那裡。如果現在還有的話,請打破它(笑)。(手越)
墻?沒有吧?有嗎?有嗎?真的有嗎?是怎樣的墻?難道是那種像泡沫苯乙烯一樣的東西?明白了。那麼,現在馬上就拳頭擊碎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map8451 的頭像
    yamap8451

    [★]生活中就是少不了日劇,, 

    yamap8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