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智久 - 2006年11月13日

第1190回 PM1:10


下午好!
馬上我們男人味接龍就要開始了
首先一開始的主題是男人味!
由我開始!
盜んだバイセコーで走りだす(騎著偷来的自行車跑)!→ス [結尾為su這個音]
接著是敦啟

現在正處於『白虎隊伍』拍攝的休息中!
我又收到信了哦!
看得我都快流淚了喲。
我真的那麼值得感謝嗎?
實際上我大概是為了讓大家覺得這份感謝的心情是值得的而工作的吧?
寫著“初次見面”的人特別的多。
謝謝大家
看了這些信我覺得。大家真的非常努力呢!
肯定有些時候非常的痛苦難過!
這樣也不差啊!
就這樣一直加油下去吧
大家以自身的力量不斷努力著~我是這麼覺得!
不過當然,今後我會為了成為大家的助力而繼續加油
謝謝啊變得很有活力啊,能這麼跟我說真的讓我非常開心!
所以今後會努力變得被大家所更加需要,這個願望我想盡可能地去實現。
我又再一次這麼想了喲!
為了這個,現在我正努力衝刺著眼前的『白虎隊』。
年初播放的時候希望能讓大家瞭解到這份我們能生在這個時代的幸福!
有空的話,就請不斷寫信給我吧。我會變得很有精神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map8451 的頭像
    yamap8451

    [★]生活中就是少不了日劇,, 

    yamap8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