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91回 PM4:20

下午好
今天到山裏面去拍攝了!
果然有山的感覺啊!
要是再冷一點的話楓葉一定會變得更加漂亮的說!
今天的景色真的非常的美麗!
然後今天也是和聖還有籐谷在一起!
現在正在休息室,看到天空上出現彩虹了哦!
我又high起來了!
等反應過來我已經照了相片下來了!
真的很美喲
昨天拍攝結束後,就拿電腦出來看我以前的DVD!
也有些歌很想讓大家聽哦!
開始拍攝『白虎隊』之後我就作了差不多3首歌呢!
Melody源源不斷地浮現在腦海中!
這就是京都的Power吧?
那麼我去拍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map8451 的頭像
    yamap8451

    [★]生活中就是少不了日劇,, 

    yamap8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