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加入JOHNNY’S的機緣 ?

ANS:國二時,表姐幫我報名參加了audition(試音考試)


Q:---以事務所那位前輩作為目標

ANS:木村和森田剛,兩人也很有男人味呢!我也想成為野性系的人,不是可愛系啊

Q:---放假時會怎樣渡過 ?
 
ANS:沒有太多的假期...不過,於工作前我會打BASEBALL,還加入了光一的隊伍呢!另外,我會跟赤西一起到漫畫咖啡店睇書,因為我覺得一個人去實在有點膽怯,所以總是兩人行,現在最喜歡的漫畫係SLAM DUNK

Q:---現在沉迷著的事情?

ANS: 在某種意義上係DANCING(笑) ,就算係假期中,我也會在公園內跟朋友一起DANCING啊!大家就算全身也是汗,依然會繼續呢,再者,大家的技術都好勁呀 !除了DANCING,我還會沉迷睇VIDEO呢,最鐘意睇愛情劇集,如<悠長假期>,<魔女之條件>.......仲會重複睇!!

Q:---分析自己的性格

ANS :情緒化,自我中心,優點係於工作中的現場中不會對陌生人感到害羞,但是在放假中卻會有少訐呢!

Q:---喜歡怎樣的女孩?

ANS:喜歡自己喜愛的女孩,所以隨著當時的情況,可能會喜歡上跟之前所定下的不同也說不定,但是,我覺得現在跟男仔混在一起喧喧鬧鬧,比跟女仔在一起還要要開心呢!!

Q:---對手是誰 ?

ANS:自己 !為了不會輸給自己而努力啊 !

Q:---興趣,特長?

ANS :興趣係唱歌,最近好喜歡去唱卡拉OK呢~~而特長當然係打BASEBALL啦!!!

Q:---<龜梨和也>的夢想 ?

ANS:希望成為一位十分有存在感的人,換句話說是我想成為一位就算在是眾人當,中只有自己能明顯地發出特別光芒的人啊!總之我想做一個只是站立著也會令那個地方沉下去,存在感好重的人呀(笑)
------------------------------------------------
赤西仁 (AKANISHI JIN )

Q:---加入JOHNNY’S的機緣 ?

ANS :國二時,自己想加入Jr. ,所以便和父母親商量後,他們幫我填履歷表報名

Q:---以事務所那位前輩作為目標 ?

ANS: 長瀨智也,因為他很有男人味和有型.

Q:---放假時會怎樣渡過 ?

ANS:跟龜利一齊去漫畫咖啡店睇書.雖然這麼說,但現在其實沒有特別喜歡的漫畫呢......... 無論如何去漫畫咖啡店睇書也無妨

Q:---現在沉迷著的事情?

ANS: 卡拉OK,不只現在,其實係經常也沉迷著呢,到了卡拉OK後,我會好認真地唱啊
無論是人地的歌或是其他的也好,我都會好認真去唱呀!!!

Q:---分析自己的性格

ANS: 性急,自我中心,好勝

Q:---喜歡怎樣的女孩?

ANS :自然的女孩

Q:---對手是誰 ?

ANS: 自己. 我認為決定誰人是對手不是太好唯,這樣只會淨係作出競爭,因而錯失了很多重要的東西啊 !所以,我只會視自己作為對手向前行


Q:---興趣,特長?

ANS :興趣係卡拉OK和足球,特長係拗手瓜,現在要試試的話,我深信自己不會輸給任何人呢 !在KAT-TUN中,我應該係力量最強的一個,另外,日語也是我的特長吧 ?!

Q:---想向KAT-TUN其餘五個人說的話 ?

ANS:照鏡的時間太長了!!雖然我也有照,但他們用在照鏡的時間實在太長了!!!

Q:---<赤西仁 >的夢想 ?

ANS:我想成為一個有型的伯伯啊 !就好像到了大年紀騎著大型電單車的有型伯伯
為了能夠實現這夢想,我希望日後每一日所過的生活都能不斷増加充實感
所以,現在我會以[一直懷著目標]這信念為目標啊 !!
-------------------------------------------------
田口淳之介 (taguchi junnosuke)

Q:---加入JOHNNY’S的機緣 ?

ANS: 因為係小六時睇完Jr.節目後,覺得成為Jr,好似好快樂的,所以自己也想加入,後來父母幫我填履歷表報名,在國二時終於接到通知,於99年5月參加了audition時順利地通過

Q:---以事務所那位前輩作為目標 ?

ANS: 全部成員,因為大家也有個性,而我也希望首先努力於塑造自己的個性呢

Q:---放假時會怎樣渡過 ?

ANS: 玩耍時,我會徹底地玩過痛快!有時還會一早便到遊樂場或機動中心呢, 我係OUTDOOR派的人啊!我會於放假的前一天親自打電話給朋友,問明天去不去玩 ?相反,當我很疲倦時就會一直在家中訓覺(笑)

Q:---現在沉迷著的事情?

ANS:茶,現在有很多種類的樽子茶發售呢,我好喜歡把各種茶也都嘗試一下後作出比較,現在最喜歡的是綠茶吧

Q:---分析自己的性格

ANS:跟父母很相似,也就是喜歡清潔

Q:---喜歡怎樣的女孩?

ANS:懂得烹飪的女孩,能夠煮出來的話便好了

Q:---對手是誰 ?

ANS :疲勞,容易疲倦的身體,現在已是這樣子,真的希點擔心在往後的日子呢........

Q:---興趣,特長?

ANS:興趣係買零食,現在最喜歡食某便利店有售的炸雞串呢..而特長係笑容!

Q:---如果自己是女孩子,會跟KAT-TUN邊位成員交往呢 ?

ANS:唔.........如果真要說的話,應該是田中啦...因為他對女孩子好像是很溫柔似的啊

Q:---想向KAT-TUN其餘五人說的話

ANS:除了田中之外,其餘人都要做到後空翻呀 !!

Q:---<田口淳之介>的夢想 ?

ANS:想成為發明家!?
------------------------------------------------
田中聖(tanaka koki)

Q:---加入JOHNNY’S的機緣 ?

ANS :媽媽在我毫不知情之下將履歷表寄出,後來突然各我說明天去AUDITION啊,這已是國一時的事情了

Q:---以事務所那位前輩作為目標 ?

ANS:首先,我希望自己能夠成為可以俾後輩視為目標的人啊,為了達到這心願,我現在最重要的唔係定立誰人為目標,而是努力於提升自己的才能,令自己成長

Q:---放假時會怎樣渡過 ?

ANS:上學,唱歌,回家,溫書,訓覺.....這樣好似不似放假應該做的事呢......(笑)

Q:---現在沉迷著的事情?

ANS:?讀,其實只係看漫畫而己...(笑)最近還喜歡收集漫畫呢 !

Q:---分析自己的性格

ANS:溫柔,COOL,經常為別人而操心吧!? (其他成員卻認為正好相反呢!)唔......還有面對陌生人時會十分害羞,性急間中會意志消沉...早前跟朋友正在玩耍,突然俾告知家人收到學校老師的電話,雖然不是什麼緊要的事情,但係本來玩得興起的我,心情立即時低沉下來

Q:---喜歡怎樣的女孩?

ANS:可愛而溫柔的女孩子,我很喜歡這樣的女孩子,很想拍拍她們的頭啊!

Q:---對手是誰 ?

ANS:畢彼特和迪卡比奧,目標還是定高一點會比較好 ! (笑)

Q:---如果自己是女孩子,會跟KAT-TUN邊位成員交往呢 ?

ANS:上田,龜梨和自己,雖然自己看似不懂得溫柔,但我其實是很溫柔的啊 !

Q:---<田中聖>的夢想 ?

ANS:總之,我希望用100%的力量去做好每一項工作,令自己可以在當中慢慢成長,就算雖然事實上沒有一個十完十美的人,但我希望能成為一位接近完美的人啊 ! (笑)
-------------------------------------------------
上田龍也(Ueda Tatsuya)

Q:---加入JOHNNY’S的機緣 ?

ANS:父母幫我報名,於國三時的夏天過後我便加入了Jr.

Q:---以事務所那位前輩作為目標 ?

ANS:以東山紀之先生為首,還有KinKi Kids兩人,

Tackey,Tsubasa ...其實大家各有優點,全部我也尊敬 呢 !

Q:---放假時會怎樣渡過 ?

ANS:到遊戲機中心玩,或是溫習吧,隨著當時的心情,所做的事

情也不同的

Q:---分析自己的性格

ANS:性急,我行我素

Q:---喜歡怎樣的女孩?

ANS:自然,樣貌發射出光芒的女孩子

Q:---對手是誰 ?

ANS:因為我想繼續我行我素的態度去做各項事,所以我沒有刻

意去設定誰是對手,若真的要說的話,應該是所有Jr.全員吧

Q:---興趣,特長?

ANS:興趣是打沙包,我家中也有一個呢,打起來的心情會十分愉

快呢 !,特長是不能早起 !於工作天還尚可以醒來,但上學的日

子卻絕對不能簡單地可以起床啊 (笑)

Q:---如果自己是女孩子,會跟KAT-TUN邊位成員交往呢 ?

ANS:唔......應該赤西吧....還有自己,因為自己才是跟自己

最合拍的啊

Q:---想向KAT-TUN其餘五人說的話

ANS:因為大家集合在一起時太過嘈吵了,所以請大家以後安靜

一點啊(笑)

Q:---<上田龍也>的夢想 ?

ANS:現在最重要的是努力去做好每一件事,每一項工作,就這樣

繼續下去,將來不是一定能成為有型的人嗎 ?唔....雖然現在

還不知道日後會發生什麼事,但請大家都要永遠陪伴我呀 !(笑)
---------------------------------------------------------------------------
中丸雄一(Nakamaru Yuichi)

Q:---加入JOHNNY’S的機緣 ?

ANS:國三時,同班的女同學在我不知情之下便幫我填了履歷表,

還跟我說現在只差你的簽名而己,就這樣 便成為Jr.一份子了

~~(笑)

Q:---以事務所那位前輩作為目標 ?

ANS:SMAP , KinKi Kids,大家各有不同的個性,

各自都有個人的風格,真的很有型呀!


Q:---放假時會怎樣渡過 ?

ANS:購物,我很喜歡買衣服(笑)所以在涉谷和原宿購物真是

很快樂的呢!

Q:---現在沉迷著的事情?

ANS:買拍雜誌時所穿過的衣服(笑)還有飾物呢!

Q:---分析自己的性格

ANS:粗心大意的人,自己也想改變一下啊

Q:---喜歡怎樣的女孩?

ANS:溫柔,能夠體諒別人的女孩,要是再可以開朗的話就更好



Q:---興趣,特長?

ANS:興趣是收購拍雜誌時所穿過的衣服(笑),特長是在任何

地方也能睡覺啊,在電車上或是學校當然不用說啦!只要一有

時間,我就有信心可以隨時睡著,就算身邊有人大吵大鬧也好

,我也能睡(笑)

Q:---如果自己是女孩子,會跟KAT-TUN邊位成員交往呢 ?

ANS:赤西

Q:---想向KAT-TUN其餘五人說的話

ANS:因為我會好努力下去,所以請大家也要一齊努力下去啊 

~~

Q:---<中丸雄一>的夢想 ?

ANS:相聲演員,跟聖以組合方式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map8451 的頭像
    yamap8451

    [★]生活中就是少不了日劇,, 

    yamap8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