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山慶一郎]
小山似乎經常哭的樣子。他大概是以每周2次的步調哭的吧?眼睛那么細肯定也是哭過頭的緣故吧。大概是眼淚流過度,導致眼睛漸漸變小吧。我說中了吧?


[內博貴]
我讀了《現在去見你》的原著小說,在新幹線上大哭了一場呢——。心裡正想著“這個如果拍成電影的話就好了”時,沒想到真的拍成了電影大受歡迎。也許我真的有制作人的素質呢。


[手越佑也]
手越讓人感覺他似乎會哭的樣子可是卻都不哭呢。他還是小孩子,所以還不懂得那種悲傷的深刻內涵吧。雖然我說他是小孩子,可是他和我只差一歲而已呢。真是難以置信。他太過純真了。


[草野博紀]
草野不會哭的!不過,如果交了女朋友、被甩掉的話,他似乎會哭個痛快的樣子。就像是“唔、唔、鳴哇……”那種感覺。希望他能談場會讓他那樣號啕大哭的大戀愛呢。

[増田貴久]
在NEWS首次舉辦演唱會時,關8到NEWS的樂屋對?田大整一場,讓?田哭了出來。我們對他裝出生氣的樣子時,他就邊哭邊向我們道歉……。關西的(整人)水準太高了呢(笑)。

[錦戶亮]
小亮在關8大家一起熱火朝天地談心時哭了呢。那時我也哭了,平時決不會哭的男人流下熱淚……感覺上也很不錯呢。想哭的感覺猛地湧上心頭呢【柯比:“”這句的意思不確定】。

[山下智久]
山P的眼淚我從沒見過。(和外表相比)他意外地很有男子氣概,所以也許他決不會哭!?總覺得無論出現什么情況他好像都會冷靜處理的樣子呢。而且表情絲毫不變。就像《七龍珠》中的貝吉塔一樣。

[加藤成亮]
在(剛才提到的)關8整増田時,事實上SHIGE也哭了。這傢伙哭得很容易看出來。因為他把臉埋在靠墊裡了呢。(看到他那樣子)我心想著“他是不是也稍微表現出了他的可愛之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map8451 的頭像
    yamap8451

    [★]生活中就是少不了日劇,, 

    yamap8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