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能給心中留下感情的波瀾,感動的事情。

2。在初次演唱會上,看到上田的眼淚,真的覺得很美。我雖然也很感動,看到旁邊的上田,覺得太可愛了~”(龜梨)

3。中學的畢業典禮。學校的生活非常快樂,想到和學校的大家要分開覺得很傷心就哭了起來,恩,結果第二天眼睛全腫了,才明白‘啊,原來我的臉是不能哭的類型’ (中丸)

4。看到眼淚後,就會想“啊,一定很鹹吧”於是不會覺得美。但是我很喜歡在中學畢業典禮上看到的女生的眼淚。(上田)

5。我在中學的畢業典禮睡過去了~不過,高中的時候,在大我兩歲的學長的“畢業生送別會”上,,覺得有點傷感。我和那個學長是在文化祭的時候認識,然後成為好朋友的,如果能早點成為朋友就好了。。。即使是男生的友情。也是不錯的眼淚呢~(田口)

6。在演唱會上看到觀眾流淚的時候,我們的歌能讓大家那麼感動,覺得非常開心。(赤西)

7。大哥的婚禮上,看到的老爸的眼淚。老爸平時是從不落淚的,因為大兒子結婚,實在是太高興太感動了吧。不知為何,覺得老爸流淚的場面真的很帥。我小的時候,在公寓的頂上玩耍,被不知道的大叔蠻不講理的遷怒了一番。那時一邊說著”說了不再做的 ,對不起”哭了起來。覺得哭的很有道理呢(聖)

 

『男子漢是不能在別人面前哭泣的』

1。田中聖。爸爸的教誨

2。我也是由爸爸養育的,所以學會儘量不哭而忍耐。為電影中的場景流淚,到現在為止也只有2~2次。(聖)

 


女孩子的眼淚

1。一般是會被認為是女孩子的最終兵器的,從眼中流出的液體。

『喜歡的女孩的眼淚就成了武器。看到她看電視感動而流淚的時候,大概就會想:好可愛~』(上田)

2。和男孩子吵嘴輸掉的時候,見異思遷被暴露的時候,還有站在有點勉強的立場的時候,流淚會很有效果--有這樣的迷信(?)。
『被這麼一哭,即使不是自己的錯,也會覺得是自己不好,總之要道歉。不會想是不是真的流淚。我相信女孩子哭的時候絕對是真的在哭。』(中丸)

3。假裝哭泣的話,會達到相反的被暴露的效果。。。

『女孩子的眼淚,根據哭的原因,會有讓人討厭的時候和不討厭的時候。如果哭的時候是有道理的,女孩子的眼應該是很微弱的』(赤西)

『雖然基本上是女孩的淚很微弱的話,就很難相信。有人認為很弱而不相信,可是我覺得這樣想是不行的,對我而言女孩子的眼淚並不是通用的。而是因為想忍著不哭,捂著嘴咬牙拼命努力卻忍不住還是流淚,所以很微弱。而且在這個時候,往往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做好。沒有辦法忍受。我想不管那時多麼生氣都會原諒她的。但是基本上不相信的話,是不會被騙的。』(聖)

『真哭和裝哭的區別在於,臉有沒有哭的粘粘糊糊的。如果哭的臉色也沒有變,那就是裝哭!』(上田)

『雖然我相信女孩子的眼淚,但如果她在人前對我哭,我會很著急,覺得自己就會原諒她~故意哭的傢伙可不行啊。像說著“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只是責問對方這樣的也是不行的』(田口)

4。當然也有毫無用心的純粹的眼淚。恩,

『也許根據時間和地點有所不同,但我至今也沒有遇見過不能相信的眼淚。我認為女孩子的眼淚是很美的,所以相信。到現在為止見過最可愛的,就是親戚的女兒,一個很小的小女孩。她到我們家來玩,在要回去的瞬間,嚷著"不要!"哭了起來。我想只有小孩子才會把感情直接的表現出來吧。真好呀。變成大人後就不得不自己來面對各種各樣的煩惱和困難,一邊學著堅忍一邊變強。。。不可能一直保持小孩子的樣子不變,實在是。。其實,實在很想一直是小孩子呢。。。』(龜梨)很痛切地。。。

 


最近流淚的事情

1。最近一次,是因為什麼樣的事情流淚呢?

2。『去年秋天,飼養的狗狗離我而去的時候。那時它因為生病一直在住院。後來父母雖然把它接回家了,看到它一動不動的樣子,忍不住大哭了起來。』(上田)

3。今年年初的時候,看《SHOCK》流淚了呢。第二幕讓我流淚了-』(田口)

4『要說最近。。。能記得清楚的應該是很久前的事情了吧?很小的時候。媽媽對我發了很大的火,我不明不白的哭了起來。。。至於為什麼會對我發火。。完全記不起來了。(=_=b笨仁…)孩記得雖然知道是自己的錯,卻不想道歉就哭了起來』(赤西)
 

『可是,流眼淚不是女孩子的專利嗎?』

1。女孩子面對很嚴肅的話題,流淚不知所措的時候,給人有種嘟噥著想改正的感覺。

2。實際上要使用的話(哭的話)是需要勇氣的。

3。那麼,如果男孩子哭的話是不是很困惑的事情呢?

4『那個呀,哭的話不就不怎麼像樣了嗎?我不想被別人看到自己流淚的臉,因此哭的時候絕對是一個人。』(赤西)

5。『是的-會變的不像樣的!眼睛變的又腫又紅~』(上田)

6。『我(眼睛)也會腫!』(中丸)

7。『我會哭出聲音來呢。因此如果哭的時候不把自己藏起來,比如在電影院,那就太麻煩了~』(田口)

8。『即使哭也只是眼睛濕潤,所以不怎麼困惑。』(龜梨)

9。『恩,因為哭的話也只是流兩三滴眼淚的程度』(聖)

 



淚窩淺 (眼淺)


1。意思就是很小的事情也能輕易流出眼淚。

2。『淚窩淺?不會。最近五年差不多都美怎麼流淚了。是變成大人的證據吧。只是會像在自己責備自己做的不好的事情這樣的時候,才會變得有點想哭呢』(龜梨)

3。『我不會輕易哭啦~不過,如果哭的話,多半是因為感到很後悔的時候吧。』(赤西)

4。『我淚窩很淺吧。看了很感人的電影,就會一下子哭出來。因為悲傷而哭。。幾乎沒有過呢-。淚窩淺,(對我來說)就是感情豐富的意思吧。』(田口)

6.『普通的情況是不會哭的。。更確切地說我認為自己是幾乎不會會哭的』(聖)

7。『我是不會哭的~』(上田)=0=
<<太冇說服力了,,上田是個大喊包


8。『不會哭-因為知道自己一哭眼睛就會腫,所以絕對不能哭。特別是在第二天要攝影的時候』(中丸)




好搞笑牙哩句::一般是會被認為是女孩子的最終兵器的,從眼中流出的液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map8451 的頭像
    yamap8451

    [★]生活中就是少不了日劇,, 

    yamap8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